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我家每周必吃一次,这菜是“天然钙库”,补钙比牛奶鸡蛋强

这菜是“天然钙库”,补钙比牛奶鸡蛋强,我家每周必吃一次!今年过年格外的早,连带着孩子学校放假也更加早了,1月份就要开始期末考试了,学校在孩子的期末考试之前就有组织家长会,家长们聚在一起话题肯定离不开孩子,其他家长看着我儿子都要向我问一句给孩子吃了点什么菜才能长得这么高,我就给家长们分享了,我常做的这道猪肉炖豆角大家。扁豆的营养成分相当丰富,包括蛋白质、脂肪、糖类、钙、磷、铁及食物纤维、维A原、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C。小编为大家分享的这道菜吗?喜欢的朋友就在评论区告诉小编吧

猪肉炖豆角

这菜是“天然钙库”,补钙比牛奶鸡蛋强,我家每周必吃一次


配料:
油豆角 500克、猪肉 1块、色拉油 适量、酱油 适量、十三香 适量、精盐 适量、鸡精 适量
烹饪步骤:
1.猪肉切片
这菜是“天然钙库”,补钙比牛奶鸡蛋强,我家每周必吃一次

2.油豆角掐去两端洗净
这菜是“天然钙库”,补钙比牛奶鸡蛋强,我家每周必吃一次

3.起油锅,放肉片,加酱油
这菜是“天然钙库”,补钙比牛奶鸡蛋强,我家每周必吃一次

4.放豆角翻炒至变色
这菜是“天然钙库”,补钙比牛奶鸡蛋强,我家每周必吃一次

5.加十三香
这菜是“天然钙库”,补钙比牛奶鸡蛋强,我家每周必吃一次

6.放适量水
这菜是“天然钙库”,补钙比牛奶鸡蛋强,我家每周必吃一次

7.炖到豆角变软,加盐
这菜是“天然钙库”,补钙比牛奶鸡蛋强,我家每周必吃一次

8.加鸡精
这菜是“天然钙库”,补钙比牛奶鸡蛋强,我家每周必吃一次

9.炖熟出锅
这菜是“天然钙库”,补钙比牛奶鸡蛋强,我家每周必吃一次

烹饪小贴士:
选购技巧1、市场上的扁豆,一种是供蔬菜食用的嫩扁豆荚,因荚色不同,可分为白扁豆、青扁豆、紫扁豆。一般以白扁豆为佳,其豆荚肥厚肉嫩,清香味美。2、对于这种供蔬菜食用的扁豆,应该选择荚皮光亮、肉厚不显籽的嫩荚为宜;若荚皮薄、籽粒显、光泽暗则已老熟,只能剥籽食用。3、供蔬菜食用的嫩扁豆荚,因荚色不同,有白扁豆、青扁豆和紫扁豆三种。凡荚皮光亮、肉厚不显籽的嫩荚为好,炒食时肉嫩肥厚、清香味美。4、蔬菜扁豆,若荚皮薄、籽粒显、光泽暗则已老熟,不宜选购。5、还有一种是供主食或药用的,主要食用干种子。干种子有白色、黑色、褐色或带花纹的几种。各种不同的种子有不同的营养保健功用,选择时,应根据用途挑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清热解毒防感冒,家人要经常吃,它是“天然消炎药”,药食同源

时间走的很快,转眼间就已经到了寒冷的冬季,冬季比较伤人,想要在这个冬季十分滋补的度过,就一定要吃莲藕,因为莲藕十分养人,并且营养价值很高,还容易消化,并且是“天然消炎药”,可以清热解毒预防感冒,家人们一定要多多吃。它是“天然消炎药”,药食同源,清热解毒防感冒,家人要经常吃!今天...